绿卡是什么(没有绿卡可以在美国呆多久)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此问题有多个答案。如果你通过婚姻获得绿卡,并且在你获得绿卡时的婚姻生活不足两年,你应获得一张为期两年的有条件绿卡。如果通过投资获得绿卡(EB-5),你也应当持有一张为期两年的有条件绿卡。在这两年期满前九十天内,你必须申请去除附加在绿卡上的条件,此申请获得批准之后,你就持有一张常规的无条件绿卡。如果你提交申请的时间太早或太迟,那么都会遇上麻烦,所以应征求律师的意见。如果你没获准去除绿卡上的条件,这张绿卡将在两年期满时失效,你的永久居留身份也将终止。无条件绿卡有效期为十年。但这不意味着十年之后你不再是一个合法的永久居民 ——只有该绿卡作废,而你必须利用I-90表申请新的绿卡。如果没有更新绿卡,你不能使用原来的绿卡离美旅行也不能使用原来的绿卡作为允许在美就业的证件。

号公众号:zhaolongyimin

个人号:zhaolongyimin888

美国律所深度分析,最新鲜美国本土移民政策兆龙移民第一时间送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