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怎么样(srx和xt5哪个档次高一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人在买二手车的时候都喜欢选保值率差的车型,其中凯迪拉克SRX就是受到不少人的,这款车当年原价四五十万,如今二手车价格只需要十几万,不过人们在抱着捡漏心态的同时又产生疑惑,究竟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凯迪拉克srx缺点是什么

主要原因就是销量不行,凯迪拉克作为二线豪华品牌,车型在品牌影响力方面完全比不上“BBA”等主流豪华品牌车型,因此想要获得销量的最好办法就是降价促销,只要自己够便宜那么就不怕没有人来买。

然而官方的降价会直接影响到车型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如果二手车价格不跟着下降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出现二手车比新车还贵的尴尬现象,所以凯迪拉克SRX的价格不断下降,如今这款车的继任者“凯迪拉克XT5”经销报价甚至下探到二十几万了。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凯迪拉克srx缺点是什么

凯迪拉克SRX缺点是什么?

1、品牌影响力不够高

正如上述所说,凯迪拉克这个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优势并不强,所以在同价位下人们更愿意选择奔驰宝马奥迪这样的大品牌车型,而凯迪拉克SRX则很难吸引到消费者的目光。

2、车身造型不好看

国内消费者往往喜欢硬朗、大气的SUV,凯迪拉克SRX车身采用了大量笔直刚毅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一种美式肌肉车的风格,整个车身硬朗是够硬朗了,但是却不够大气,从侧面看甚至有些不像SUV,整辆车充满跨界气息,不符合消费者的主流审美。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凯迪拉克srx缺点是什么

3、刹车踏板比较重

刹车偏重是美系车“一大特点”,虽然比较重的刹车踏板可以给人一定的安全感,但是对于没有开惯凯迪拉克的车主来说却并不友好,驾驶员对刹车踏板控制的力度比较难把控,踩轻了刹不住,踩重了又容易造成车辆闯动。

4、油耗偏高

凯迪拉克SRX的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7L,但是从车主论坛中可以了解到,这款车在市区正常路段行驶百公里油耗区间在12-18L左右,有的车主甚至开到了20L/100KM以上,这样的油耗是很多人都难以接受的,不过好在车辆的动力也足够强劲。

凯迪拉克SRX为什么贬值厉害?凯迪拉克srx缺点是什么

以上就是凯迪拉克SRX的缺点所在了,其实这款车之所以不受欢迎,是因为它并不符合国情,凯迪拉克并没有真正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所以不论这款车堆料再多、配置再丰富,只要它不无法满足需求那么就自然会被市场所淘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