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今年赚爽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朝阳是行业内老人了,但今年却干了件新买卖——网络游戏!要说也不算新鲜,这生意别人干了好几年了,他之前也代理过别人的产品,只不过赔了。但这次不同了,自己的产品《天龙八部》,关键是火了!而且是巨火!巨挣钱!堪称今年国内网络行业一大亮点。另外的一件大事,虽然钱不一定挣得多,但名声大,“北京奥运网络赞助商”,这个名头去年就拿到了,今年发挥作用,随着奥运的火爆,搜狐也算扬眉吐气了一把。

  一句话,老天有眼,张朝阳今年总算是爽了一把!自从10年前创业开始,由于中间被投资方逼宫耽误了一下,搜狐的门户发展一路跟在新浪后面,是落也落不下,赶又赶不上,甚至有了“千年老二”一说。2008对很多人来说不是什么好年份,对张朝阳来说感觉应该不错,借助奥运的力量,搜狐在重大事件新闻报道上着着实实把新浪往后抛去了一回,越来越多的网民终于看到,原来搜狐也是可以比新浪牛的!更爽的是,在网游收入的强力支撑下,搜狐的业绩急速上涨,被张朝阳痛骂了多年的华尔街投资者,终于也算看懂了搜狐的价值,搜狐的市值翻着跟斗往上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