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玫瑰生意传递浪漫爱情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玫瑰历来被视为浪漫爱情的传递者,而文中所述的玫瑰竟然当起了爱情会话的使者,并且为经营玫瑰生意者带来了不菲的收入.
 
  不善言辞的小陈几次鼓起勇气想向女友表达爱意,话到嘴边就是说不出口。一天路过花店,看见了会“说话”的玫瑰,大喜过望,马上请店主在玫瑰花上印上“小芳,我爱你”,包装得非常漂亮送给女友。他说:“亲口表达爱意感觉很肉麻,我觉得借花传情非常有新意,可以给她一个惊喜。”
  
  “说话”玫瑰,是长沙长海医院、电影院及公园旁边也非常合适。

  购机指南

  “说话”玫瑰机工作的对象是三维立体的鲜花,其技术的先进性最主要取决于机器和鲜花之间相对移动的精确度,这种精确程度决定了打印图像的清晰度,因此是“说话”玫瑰机最重要的性能指标,消费者在选购设备时要特别注意玫瑰机的印绘质量。

  另外,在选购设备时,投资者要注意数码玫瑰机的打印分辨率、花托、软件功能和图库等方面。像花王“说话”玫瑰机的分辨率为4800×1200,花托为有机玻璃制造,美观实用,可随花朵大小调节高度,固定性好,软件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功能较强,特别是图像编辑功能很丰富。花王数码玫瑰机的配套软件可以对图像总体色调进行调整,以适应鲜花的不同颜色变化,使色彩对比度强,还进行对比度、亮度调节,以达到最好的打印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