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新网DNS失效的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声明一点:大家不要删除新网的DNS,如果删除你就没有办法进入新网的DNS管理平台了!

首先郁闷一下,新网也没有事先的公告和事后的公告,有点儿遗憾。费话不多说了说方法。其实方法很简单。大家先登录新网的域名管理系统 http://dcp.xinnet.com 登录自己的域名。然后在这里点“域名管理”如下面的图:

然后进入“代理区”点“修改域名DNS "如下图:

 好,我们现在找到万网的DNS地址,大家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www.net.cn/service/faq/yuming/url/200604/306.html 选几个填进去(在这里大家可以不去删除新网的DNS解析地址,只添加万网的就行,这样以后新网的DNS修复之后也不用再修改了)。如下图:

这里给大家列出来,也不用再跑去万网找了。第一组: DNS1.HICHINA.COM DNS2.HICHINA.COM;

第二组: DNS5.HICHINA.COM DNS6.HICHINA.COM ;

第三组: DNS7.HICHINA.COM DNS8.HICHINA.COM;

第四组: DNS9.HICHINA.COM DNS10.HICHINA.COM;

第五组: DNS11.HICHINA.COM DNS12.HICHINA.COM;

第六组: DNS13.HICHINA.COM DNS14.HICHINA.COM

第七组: DNS15.HICHINA.COM DNS16.HICHINA.COM;

第八组: DNS17.HICHINA.COM DNS18.HICHINA.COM;

第九组: DNS19.HICHINA.COM DNS20.HICHINA.COM。

以上dns服务器即可以解析英文、也可以解析中文。

您的域名是万网的,分别在万网申请了2个机房的主机,使用NS3.HICHINA.COM NS4.HICHINA.COM做为DNS服务器设置解析,可以实现自动监测功能。

然后提交,上图的顺序不是我的添加顺序,我感觉应该是DNS服务器按速度自动排的序。好了,现在基本上可以搞定新网DNS失效的问题了。稍等一会儿,再打开你的网站应该就可以打开了。我已经测试百分百管用。

快速生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进入第一张图的“MyDNS功能”,点“点击暂停解析”,先暂停解析,然后再“点击开启解析”。这样DNS生效的会快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