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一个人现在在哪个位置(怎样查一个人的行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手机怎么查找对方现在的位置?

苹果手机查找对方位置的方法:1、打开手机设置。2、进入设置后,打开“隐私”。3、点击打开页面上方的“定位服务”,返回设置页面。4、打开“账户与密码”。5、点击“iCould”。6、点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7、在电脑登陆iCloud,进入。8、在icloud输入对方的ID和密码。9、点击“查找我的iphone”就可以查找对方在什么位置。

微信怎么偷偷查一个人位置

1.在微信App聊天界面中点击右下方“+”号图标。?2.选择【位置】-【共享实时位置】。?3.就能将自己的位置发送给好友了。?4.好友点击位置加入共享。?5.这样就能看到好友所在位置。

怎么查一个人的行踪

回答亲,您好。通过手机可以查询到对方的活动轨迹第一步,点击手机中的设置,找到隐私第二步,进入隐私,找到定位服务第三步,点击定位服务,滑到最下面找到系统服务第四步,点击系统服务,进入后滑到最下面找到重要地点第五步,点击重要地位,进入界面后找到历史记录最后一步,点击历史记录,进入界面后就可以查到对方去了哪里了更多5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