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赴港上市(2021港股即将上市新股一览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A股以及美股的中概股巨头纷纷赶往香港上市,包括A股免税龙头中国中免、医美龙头爱美客、医药零售巨头和黄医药,以及美股新能源汽车龙头之一的小鹏汽车,结伴似的齐齐要去香港上市。

龙头纷纷赴港上市

6月24日晚间,大热的A股医美龙头爱美客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当日审议通过议案,同意公司发行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2020年9月,爱美客(300896.SZ)以每股118.27元在深交所上市,仅用了4个半月的时间,股价便到了最高点1331.02元,成为国内第三只千元股。在3月中旬除权除息之后,爱美客股价再度迎来一波大涨,最新股价690.16元,最新市值为1493亿元。

6月24日晚,爱美客还同时发布公告称,该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约8.86亿元对韩国Huons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