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终于公布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梅赛德斯amgA354Matic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梅赛德斯- amg终于公布了备受期待的新款梅赛德斯- amg A 35 4Matic,在下个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它的定位是入门级模型的AMG家族,插槽之间的a250和即将到来的445matic在模型阵容。

设计明智,它得到熟悉的双卢浮宫散热器格栅,完成在银铬,AMG线前裙与flics上的进气口,以及前分流。从侧面看,它采用18英寸双辐轻合金车轮作为标准鞋钉,但这款车配备了可选的19英寸AMG车轮。一对侧槛完成这冲舱口的侧面视图。

后方的观点是侵略性的后围裙与一个新的扩散器插入完成在光泽黑色,完成双轮排气出口。这是类似的AMG 43和AMG 53得到,而顶部AMG 63(和目前的A 45)特征矩形排气出口。凸起的扰流板和35徽章完成外观。

内部,座舱是非常相同的标准W177 a级,但有平底方向盘,amg专用中控台钢琴漆完成和运动桶座椅包裹在黑色的关节人造皮革。一个运动的内饰与迪纳米卡微纤维和红色对比缝合可以有,这包括红色安全带,红色管道和通风喷嘴上的红色亮点以及。

这里的特色还包括双10.25英寸的宽屏显示器(宽屏驾驶舱)和新的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MBUX)界面,取代了旧的COMAND系统。a35拥有三个集成在仪表盘中的AMG显示器,Supersport模式显示一个中央圆形转速计数器,并以左右栏的形式显示附加信息。通过AMG菜单,司机可以调用各种特殊的显示,如预热,设置,g力和发动机数据。

AMG Track Pace是MBUX生态系统的一部分,也是一个选项。在赛道上行驶时,它会记录80多个特定车辆的数据,其中还包括一圈和一段时间。它甚至以红色或绿色显示你的圈数!

AMG的赛道速度是通过GPS运行的,并且已经预先保存了纽博格林或斯帕弗朗索香的赛道。显示的地图可以从2D转换为3D并在线更新。它甚至有一个虚拟教练(通过MBUX增强现实功能)来帮助你提高圈数!

这里最大的新闻当然是演出。在发动机罩下隐藏着一个新的M260 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与双涡旋涡轮增压器,产生306马力在5800 - 6100 rpm和400纳米扭矩在3000 - 4000 rpm。在M264形式,温和的混合发动机(EQ Boost,不与a35可用)产生299马力和400纳米扭矩的e350双门轿车和敞篷车。

通过AMG七速变速双离合变速器,四轮(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变速全轮驱动)都能获得动力,从零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4.7秒。相比之下,即将出厂的w177a45只需4.2秒就能到达。最高速度是电子限制250公里/小时,和综合燃料消耗额定为7.3升每100公里(NEDC循环)。

至于变速器,齿轮传动比已经配置为“非常自发加速”的所有速度范围,并提供快速换挡时,没有很大的功率损失。a35的标准是比赛启动功能,给予最大加速度从停顿。对于发烧友来说,你能得到的只有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器——伙计们,这里没有手动变速箱。

AMG有五种动态选择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是舒适,运动,运动+,个人和滑。最后是一个简单的程序,优化光滑的表面,减少功率和平坦的扭矩曲线。运动+模式的特点双declutching期间下降,以及聪明的排气溢出,这是通过精确的延迟点火和喷射。

其他功能包括一个四活塞固定卡钳和350毫米制动盘在前面,而后桥得到一个单活塞滑动卡钳和330毫米光盘。顺便说一下,这些尺寸和输出的a45是一样的。

所有盘内部通风和穿孔,提供更好的散热和防止制动褪色,即使极端使用。像往常一样,银色的刹车卡钳上有黑色的AMG刻字。然而,自适应阻尼系统是一个成本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