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后悔因为失恋而相亲闪婚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因为失恋而相亲并闪婚,可婚后没多久就发现不适合,现在丈夫被抓,她怎样才能离婚?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女23了,因失恋而相亲闪婚,闪婚后发现两人无法沟通,想过离婚,但家庭观念又让我觉得婚姻不是儿戏,也因为家公是我初中老师,想努力过,好好维护。可现在他因婚前犯了职务侵占罪被抓,婚前我完全不知道他有犯案,且赃款全用在前女友身上,未给他自己和父母带来一点好处。现在人被抓,还没判。他家人想我家人拿钱取人,我不愿意是否对?现在想离婚,我不要他家任何东西。现在我家人也支持我离婚,我们没摆酒,也没签户口,只在民政部门登记了。我该去哪里离婚?完全不清楚方向。有一些什么程序?

  鱼顺顺老师答疑:

  《婚姻法》关于离婚中有一条是“一方被依法判处长期徒刑,或其违法犯罪行为严重伤害夫妻感情的”,人民法院会视为夫妻感情已破裂而判决准予离婚。你和他没感情,他昧下的钱也没给你一毛,谁用了那钱谁负责捞他吧,和你无关。可直接起诉离婚,当然,若他和他家人乐意,协议也是能离成的,那会更简单,只要他签字就得。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