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制暖气片一柱多少钱(钢制暖气片能用几年)

80酷酷网    80kuku.com

家里有了暖气片才能顺利用上暖气,暖气片的品牌、材质、款式等等有很多的选择。暖气片目前常见的材质就是钢制和铜铝合金的,钢制相对来说要更便宜一点,但是耐腐蚀性不如后者,所以如果水质不好的地区最好还是用铜铝合金的。那么钢制暖气片一般是多少钱呢?

钢制暖气片一柱多少钱(钢制暖气片能用几年)(图1)

钢制暖气片一柱多少钱

不同品牌的钢制暖气片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不过钢制暖气片的价格还是比铜铝合金材质的暖气片要更便宜一些。通常钢制暖气片单柱的价格区间在60~360左右,另外还要看款式、散热量以及规格型号。

选购暖气片应综合考虑暖气片的价格,规格和服务。 暖气片制造商在加热设备生产方面是否有多年经验,产品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是否能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是否有专业的水暖测量安装团队。 合同应注明暖气片的名称,规格,数量和金额。

选择型号时,您应该了解进水和出水温度,所需的室温,窗台的高度和宽度,以及使用的加热系统是单管还是双管。

钢制暖气片一柱多少钱(钢制暖气片能用几年)(图2)

钢制暖气片能用几年

钢制暖气片一般采用优质低碳钢为材料,具有良好的耐腐蚀性能,有质保的大品牌,使用寿命一般在5年以上。水质比较好,或者日常保养的好的话,10年以上都是可以的。

通常,这种材料的暖气片在集中供热家庭中经常用到,但如果家庭的水质相对较差,通常不建议选择钢制暖气片,因为钢制暖气片容易产生氧腐蚀,会缩短暖气皮的使用寿命。

钢制暖气片一柱多少钱(钢制暖气片能用几年)(图3)

暖气不热的原因

1.首先,我们需要查看供水过程中是否有大量空气进入暖气管道。如果不及时排出,气体将不容易变热。

2.热源的暖气温度过低且压力过低,导致住宅建筑物中的热循环不良,因此暖气是“冷的”。在这种情况下,应修理热源以恢复正常暖气。

3.暖气管中的压力可能还不够。事实表明,前几组散热器很热,而后两组散热器却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只有火电公司下属的增压泵室才增加压力,以便热水能够充分流通,并且房屋中散热器的温度不会变差。

4.结垢还会导致暖气不热。如果长时间使用暖气,将会有一些水垢。如果污垢等杂质过多,暖气管将被堵塞,水流将不畅通。因此,建议及时清洗暖气管中的水垢。

钢制暖气片一柱多少钱(钢制暖气片能用几年)(图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