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3万左右的新车排行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想要买辆便宜的车练手代步的朋友来说,选择一款3万左右的高性价比车是不错的,那么便宜的汽车3万左右有什么推荐?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呢?今天就一起来看看3万左右的新车都有哪些。

比亚迪F0

厂商指导价:3.79-4.79万

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3万左右的新车排行榜(图1)

比亚迪F0是一款两厢微型车,全系只有1.0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50kW/90N.m。这款车目前在售的是15款,有手动和手自一体可选。动力不足配置来凑,该车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遥控钥匙,考虑到这价位,也算是十分厚道的。

在微型车中,比亚迪F0凭借小巧可爱的外形和亲民的售价,销量一直居高不下。不过大家也不要抱太多期待,毕竟不足5万,其它方面肯定是不能尽善尽美的,拿来代步或当买菜车最好。

夏利N7

厂商指导价:3.99-5.29万

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3万左右的新车排行榜(图2)

夏利N7是一款两厢小型车,有1.0L和1.3L两种发动机,其中1.0L的为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51kW/90N.m,搭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1.3L的采用四缸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为67kW/120N.m,匹配4挡自动变速箱。

如果你受限于成本,那么只能选择手动挡版本,不过配置上就比较寒酸了,最低配的那款甚至连安全气囊都没有。要知道刹车优先、胎压报警、防眩目内后视镜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在自动挡车型上都是全系标配的功能,所以建议考虑入手自动挡的。

威旺M20

厂商指导价:3.68-4.33万

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3万左右的新车排行榜(图3)

北汽威旺M20是一款小型MPV,有1.2L和1.5L两种发动机,搭配的变速箱均为手动。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40*1670*1783mm,轴距为2790mm。采用了2+2+3的七座布局,后排放倒后空间表现还是很客观的。

如果你预算不充足,又对空间使用有比较大的要求,那么威旺M20还是比较适合的,不过这款车的主要用途还是以拉货为主,而且全新系均为手动挡车型。

小康K07S

厂商指导价:2.89-3.29万

3万左右买什么车好,3万左右的新车排行榜(图4)

小康K07S是一款微型面包车,有1.0L和1.2L两种发动机,其中1.2L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65kW/0N.m,这款车很普通的拉货面包车一样,全系均为手动挡车型,在介绍的这四款车型中,小康K07S的售价是最便宜的,最终落地价在4万块左右。

五菱荣光这类车一样,小康K07S同样的拉货的好帮手,价格也相对便宜,7座的空间放倒后也比较客观,稍微改动一下便可以充分发其储物能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