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质量不行吗(新买的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猫肚皮枕头时下正在热卖,而之所以这么受大家的喜爱,是因为触感很好。不过由于很多人买回来都有遇到有味道的问题。所以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质量不行吗 成了大家都有的疑问,一起看看吧。

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质量不行吗(新买的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怎么办)(图1)

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质量不行吗

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大家购买该物件常会遇到的,一般来讲新买的猫肚皮枕头有味道很正常,但是前提是你买的是正品,像这种晾一晾就好了。猫肚皮枕头是当下超级无敌舒服的枕头,不管正躺侧躺都非常舒服。之前总觉得用家里的枕头睡完肩脖不是特别舒服,用了这个枕头个人感觉改善了很多。

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质量不行吗(新买的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怎么办)(图2)

新买的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怎么办

在生活中想必很多新收到猫肚皮枕头的人都会遇到有枕头有味道的情况,像这种的话要想解决可以通过清水清洗和通风散发的方法,减轻乳胶的味道。但是需要注意,清洗时,不要使用洗衣粉或者肥皂清洗,清水即可。通风散发味道时,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

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是质量不行吗(新买的猫肚皮枕头有味道怎么办)(图3)

猫肚皮枕头值不值得吗

猫肚皮枕头当下卖得火热,虽说该枕头的质量很好。但是就使用过的友友反馈侧睡会不舒服,必须把脑袋固定在最合适的位置,适合颈椎不好需要养生的人,但是不适合睡觉姿势一直变的人。已经有一个高枕了所以选了矮款的,两个替换着用。材质挺好的。枕套拿下来洗了就直接拍了内芯,有机会会回购高枕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