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去画科幻画 如何画科幻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科幻画是科学幻想的内容,有一定的科学依据,通过绘画的手段,在画面上表现出来的一种绘画形式。具体讲就是我们在理解的科学知识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想象,运用绘画语言创造性的表达出对宇宙万物、未来人类社会生活、社会发展、科学技术的遐想而产生出来的绘画作品。那么如何画科幻画呢?

画画,画科幻画,日常生活

首先要有题材,也就是想象力,科幻画可以是一种发明,也可以是一种梦幻神奇的场景。若实在想不出画什么,可看看生活上有哪些不足的地方。或者在喜欢的美景中加点不可思议的东西,神笔马良、天空之城,这些神奇故事都能成为科幻画的题材。要想画好科幻,不仅要学好绘画,还得学会观察生活上的各种事物,了解那些古老的传说,美丽的故事,以及活跃充满好奇的大脑。

画科幻画首先要有题材,还要有一定的想象力,因为科幻画就是凭借想象画出来的,只有这样才能画好科幻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