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软件产品教程:华为p40怎么开启无线充电无线充电功能在哪里设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不论是在使用数码产品也好,还是在使用APP软件也好,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都无法真正的将这些APP及数码产品设备的功能完完全全的用明白,也无法用全,因为很多功能是我们不知道的,所以这个使用我们的体验感或许就没有那么完美了,所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各个数码产品设备及APP软件的功能及各方面的知识,今天首先就针对这个华为p40怎么开启无线充电无线充电功能在哪里设置方面来给大家先做个介绍吧。

华为p40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也无法开启。如果想体验无线充电,可购买无线充电保护壳配合无线充电底座使用。

华为p40采用6.1英寸打孔屏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拥有亮黑色、深海蓝、冰霜银、晨曦金、零度白五中配色。拍照方面,华为p40前置摄像头像素由2400万升级成了3200万像素,同时加了一颗红外深度摄像头,后置方面采用5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广角摄像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的800万长焦三摄组合。性能方面,搭载麒麟990 5G处理器,支持Wi-Fi 6/WiFi 6+。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