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多久会降价(一般新手机多久降价)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成为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随着科技发展迅速,手机使用1-2年后就到了更换的时期,作为消耗品的手机,花钱少买到性价比高的手机是大家的期盼,当然买手机也要抓住时机,降价后的手机最实惠,比如三星手机发布半年后降价幅度达到了千元,如果抓住了时机,可以节省不少的费用支出,笔者总结了三个值得入手的时期,价格便宜同时不掉队时代潮流。

建议:买手机抓住三个时期,价格便宜 不掉队主流

  • 第一:不抢新机,做个等等党

手机厂商一年大约要发布接近十款机型,每一款手机都有自己的亮点,有的是主打低价位性价比,有的走高端路线,还有中端价位的机型,主打的用户群体不同,大家选择也会挑花眼,买之前先给定好位然后去选择,新机不要选,因为新款手机从研发到量产都需要投入大量的资金,新机发布后半年的时间属于回本期,这时候手机的价格一般不会降价,等到半年后价格开始松动,所以就算再喜欢新款的手机,建议等半年在入手,这时候起码要省200-500元,当然高价位的手机降价会更好些。

建议:买手机抓住三个时期,价格便宜 不掉队主流

  • 第二:年中、年底活动期入手

年中618和双十一大促销活动中,手机的优惠幅度还是很大的,手机厂商之间的竞争要的就是销量,年中和年底的促销活动,价格战是比不可少的,很多新机在发布1-2个月都会产生大促销活动,最少也会附赠一些配件来拉动销量。再加上电商平台在活动期放出了很多代金券,抢到就是赚到。很多黄牛党在这个时期囤货,加价再出手,所以想要买手机的朋友可以选择在618和双十一活动期入手。

建议:买手机抓住三个时期,价格便宜 不掉队主流

  • 第三:要想买实惠,选旧不选新

手机更新换代越来越快,以往手机品牌一年更新一个系列,而如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开始更新,比如OPPO Reno系列,Reno5在2020年12月发布,而Reno6系列在2021年的6月份发布,时隔半年就开始更新,很显然新款跟不起,现在入手去年发布的Reno5最实惠了,因为价格开始下跌,外观依然在线当下的主流。苹果手机每年发布一个系列,如今iPhone13即将发布,昔日的iPhone11依然很香,4G网络够用,外观时尚感再加上ios系统流畅性,老款机型买到的都是廉价,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昔日旗舰机才称得上高性价比。

建议:买手机抓住三个时期,价格便宜 不掉队主流

数码控:

买手机要不注重这些细节,白白花费不必要的生活费,以上三个时期主要是建议大家省钱的办法,而在手机的选购中,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毕竟大家的需求不同,手机时时刻刻都要使用,用着顺心很重要,如果近期大家正好有想要换手机,可以做一个等等党,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也可以选择昔日老款机型,希望大家买到称心如意的手机,大家有更好省钱买手机的办法,评论区共同探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