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京东白条要几个点 刷京东白条一般几个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京东白条的取现利息按日收取,日利率0.05%起,根据借款人资质的不同,利率也会有相应的变化。由此可以算出用户取现一天应该支付的利息=当前总取现金额×日利息率。

刷京东白条要几个点  京东白条收费标准

  京东白条取现是京东金融针对白条账单制用户推出的新权益。在京东金融APP,点击白条—白条可用额度—白条取现可看到白条取现入口,若无白条取现菜单,则代表暂时不支持白条取现功能,用户可将白条取现额度,提取至账户本人的储蓄卡,取现成功后会按日计息(0.05%起)收取利息费用。

刷京东白条要几个点  京东白条收费标准

  要知道,京东白条的授信额度,与大家的个人资质与信用状况有直接关系。至于白条可取现的额度其实是没有上限的,也就是说,你有多少授信额度,就能取出多少钱来。同样,对于取现的次数,京东白条也没有过多限制,你可以一次取完所有额度,也可以多次取现,但是最低额度不得低于100元。当然了,这里的取现自然不是免费,既然享受了服务,那肯定就要支付一定费用了。

  目前,京东白条的取现利息按日收取,日利率0.05%起,根据借款人资质的不同,利率也会有相应的变化。由此我们可以算出大家取现一天应该支付的利息=当前总取现金额×日利息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