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主机有什么用(创建云主机网络的目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是新的小企业主,那么有很多主机可供选择。从简单的共享主机到专用主机,选择真的是无穷无尽。

鉴于云主机可以无缝地适应每一种业务,它已经成为首选的主机——无论企业大小。云主机为新企业提供了几个优势。

1.正常运行时间

对于新的企业来说,在最初几天和几个月里获得尽可能多的客户很重要。在这个阶段,每个潜在客户都很重要。转换率至关重要。为此,公司试图设计吸引人、易于浏览的网站。公司还在营销他们的产品或服务上花了一大笔钱。

 云主机可以确保网站有最大的正常运行时间并且几乎没有停机时间。

新企业网站为什么应该选择云主机?

2.扩展

比方说,想出了一个伟大的营销理念,即将把很多潜在客户带到网站。在这种情况下,网站通常会变慢。当访问者的数量增加时,对资源的需求也会增加。这可能是内存、计算能力或存储。必然会看到需求的激增。额外的资源不可用时,网站速度就会下降,在长期的压力下,它甚至可能停止工作。

使用云主机,永远不必担心,因为云主机能够轻松地扩展资源。在主机控制面板上,会有增加资源的选项。只需选择所需的资源值,选择适当的计划来增加资源,就可以了。有了好的服务提供商,只需点击一下,就可扩大在云主机中的资源。这样,营销计划带来的所有客户都会有良好、平稳的体验。

3.灾难恢复

与硬件打交道久了,就会知道,即使是最好的硬件也有失败的时候。事实上,由于硬件故障造成的数据丢失是在某些时候不得不面对的事情。解决这个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制定优秀的数据恢复计划并执行。虽然虚拟主机公司会有预先安装的备份和恢复计划,但在终端也必须制定备份计划。这将确保珍贵的数据更加安全。

云主机在这方面也有帮助。数据被实时地在三个不同的地点进行镜像。因此,如果主服务器发生故障,镜像位置的备份会自动恢复。多服务器数据存储技术使得数据很难完全丢失。多个服务器确保了实时备份和无缝恢复。

综上所述,离线备份始终是一个好主意。

总结

云主机是新企业的理想选择,因为它强调正常运行时间、扩展和性能——这是新企业网站的关键方面。更重要的是,云主机并不像独立主机那样昂贵。云主机不仅保证了出色的性能,而且还保证了高正常运行时间。也可以选择托管云主机方案,把服务器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交给主机专家。

因此,凭借灵活的可扩展性、先进的安全性、改进的性能、高页面加载速度和24×7的专家支持,云主机为新网站的业务增长保驾护航,同时不必担心管理主机。有关我们的云主机的更多细节,请在下面留言或进行联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