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陶艺店(如何开一家陶艺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开一家陶艺店(如何开一家陶艺店)

1、选择陶艺品牌

这样做陶艺店会省时省心省宣传。一应配套设施,操作标准以及人员管理都有现成的,拿来就用。

2、陶艺店选址

陶艺制品花样繁多,但是想在花样上翻新,远不如在选址用心来得重要。一定要选择人多的地段,可以是周边有类似吸引人的大店之类的地方,因为这样容易吸引到同类消费者。

3、学习陶艺技术

有了现成的设备也不等于可以按部就班的出成品。基本的陶艺制作,泥塑,审美能力,你还是要去参加培训班。

4、陶艺店宣传

每一间店都对应了不同的城市,不同地段,不同的人群。它们各有特色。但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你的店有时候还要入乡随俗。

5、开发陶艺新品

作为一个陶艺店主,应该有一颗“艺术家”的心。所以你应该具备的素质,就是在陶艺花样种类上下功夫。创新,创新,再创新;努力让顾客记住你的小店。

6、向别的陶艺店借鉴经验

开了陶艺店,你就可以正大光明地向他们借鉴经验了。定期去学习管理方式,或者由他们派人来指导都是很好的办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