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医保和尊享e生有什么不同(好医保和尊享e生2021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医保和尊享e生有什么不同(好医保和尊享e生2021哪个好)

1、免赔额:人保健康承保的好医保,虽然与重安在线承保的尊享e生一样,都是免赔额1万元,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就是100种重疾免赔。其实消费者主要投保百万医疗产品就是为解决高额医疗费用问题而来的,一万元的免赔额,使得一般的小病不用找它报销,人保健康好医保的重疾免赔,具有很大的优势,因为重疾里面已经包括了癌症、重大器官移植、造血干细胞移植术等等。

2、赔偿金:其实保障高达400万元,1500万元都是“幌子”,也就是保险公司给大家画了一个医疗费用上限的饼,又用不完,重疾最高的医疗费用大致在50万元左右,50万还不好,还谈啥,这一点上两者差不多。

3、投保费用:虽然尊享e生plus看似性价比最高,但是296元/年(1500万),哪里用的完,相对比之下,人保健康承保的好医保显得务实的多;

4、续保:最重要的续保环节来了,好医保承诺保证续保,而众安在线尊享e生plus并非保证续保,一对比,谁更好就明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